执念

[程非池×叶钦] 生日

  (有与原文不符的情节,介意误入)

  

  叶钦几天前就计划着要怎么过和程非池和好后的第一个生日,但计划赶不上变化,生日前一天程欣病情突然加重,程非池接到消息后不得不走,马上就订机票飞回了S市。


  叶钦觉着自己一个人干什么都没有意思,于是就这么空闲下来了一天。总觉着这一天过起来会很漫长,叶钦就自己在那瞎琢磨,琢磨着琢磨着灵光一现,自己这样过也是一天,去找哥哥可能因为程欣的原因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,但能和哥哥见面也是一天,那样也算和程非池一起过生日了,想想就令人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叶钦是个行动派,决定之后已经拿手机查找机票了。还没找到合适的航班,郑悦月就打来了电话,告诉叶钦组合临时接到了一个打歌舞台,必须得去。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这时候来,叶钦在心里对主办方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
  打歌舞台结束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,这个点已经没有航班了。叶钦心里是有一点小沮丧的,沮丧到走路都一直低着头,所以也就没有看到站在门口两边的几个粉丝。


  “生日快乐,钦钦!!!”  “新的一岁要事事顺利,天天开心!” “钦钦,许了什么生日愿望?” “今天有没有生日福利啊,会不会开生日直播啊,钦钦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叶钦先是被吓了一大跳,反应过来之后就感动的有点想哭,几个小姑娘等到晚上十点多只为给他送个生日祝福。叶钦一一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,并叮嘱她们早点回家,注意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等叶钦回到家看手机时,发现收到了好多同学同事的祝福,但独独没有程非池的。


  说不失落是假的,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,唯独没有收到最想要的那个人的祝福。尽管叶钦告诉自己程非池既要照顾妈妈,又要工作,必定焦头烂额,自己一定要懂事,不要打扰他,不要给他添麻烦。


  可终究还是没忍住给程非池发了一条消息,[哥哥,阿姨没事了吧?你吃饭了吗?在忙也要记得按时吃饭,早点休息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你一定要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。我在家等着你回来。] 发完之后叶钦想起什么,又发了一条[晚安,哥哥❤❤❤]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等了好久程非池都没回复消息,也可能是因为夜晚感情比较充沛敏感,也可能是今天过生日而自己孤零零的,叶钦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委屈了起来,越想越委屈,一不小心眼泪就打湿了枕头。

  

  等哭过宣泄完情绪后,叶钦很快自己又把自己哄好了,这个生日程非池陪不了,但以后有无数个生日,程非池都会陪着过,这样想想也没什么好难过的。又加上今天又唱又跳的实在消耗体力,叶钦直接连打歌服也没脱就累得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程非池收到叶钦消息的时候刚下飞机,看见叶钦那句我在家等你和三个胖胖的爱心的时候,程非池眉目柔和了一瞬,连赶晚班机回来的疲倦都一扫而空。本着给叶钦一个惊喜的想法,所以程非池看到消息后并没有立刻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等程非池回到家的时候,屋里黑漆漆一片。程非池想也没想直接走进卧室,当看到蜷在被子的小小一团,看起来孤零零又缺乏安全感的样子,程非池心里突然像被针扎了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程非池靠近,叶钦似有所感的睁开了眼睛,看到面前的程非池叶钦还以为是在做梦,对着程非池傻笑着说:“哥哥,你来陪我过生日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叶小软,生日快乐!” 程非池边说边靠近叶钦,直到鼻尖相对,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。直到此刻,叶钦才反应过来,面前的程非池是真实的不是在做梦。

  

  叶钦鼻尖突然变得很酸,然后不出意料的又流下了眼泪。程非池什么也没说,直接把叶钦从枕头上捞起来抱在怀里。程非池不经意的一瞥,就看到了枕头上的泪渍,静静看了会,什么也没说,只是手一上一下抚摸着叶钦的背部,等他情绪平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本来没想哭的,不知道怎么眼泪就落下来了,太丢人了。” 叶钦说着说着就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程非池听后沉默了一阵,然后开口:“叶钦,我们已经和好了。你不要总觉得好像亏欠了我什么,对我小心翼翼的。我希望我们还和以前一样,你有什么事情或者不满,都可以发小脾气,觉得委屈了就直接说出来。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你可以永远做真实的自己,我也会尽我所能,给你一个遮风挡雨的家。在我这里你不需要像一个大人,做一个小朋友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程非池说完后明显感觉怀里的人哭的一颤一颤的。等哭止住了叶钦心里五味杂陈的,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突然来了一句:“哥哥,你给我带蛋糕了吗?” 程非池被问的哭笑不得,心想,叶钦果然还是叶钦!

  

  按照叶钦的说法,过生日必须要吃生日蛋糕,要不然不算完整。所以等完整过完生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四十多了,叶钦其实一直在期待程非池会送他一个什么生日礼物,但程非池丝毫没有要提起的迹象。

  

  叶钦心里急的像猫挠一样,但又不好意思问出口,所以选择了一个折中的问法,“哥哥,那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啊?” 没想到程非池出乎意料的回了一句“睡觉吧。” 叶钦乖巧又焉巴巴的说:“那…哥哥,晚安。” 程非池轻触了叶钦嘴唇一下说:“晚安吻。” 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程非池说睡觉就是单纯的睡觉,叶钦闭眼想这是过了一个什么生日啊,太戏剧了。在叶钦越想越远时,突然感觉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叶钦一下把手举到眼前,是五颗牛奶味的棒棒糖。接着是程非池认真又温润的嗓音,“叶小软,生日快乐,我爱你!这次不许哭了。” 叶钦的眼泪本来都要出来了,听见这句话硬硬的噎了一下。趁叶钦还没反应过来,程非池又往叶钦手里塞了一个小盒子。

  

  叶钦打开一看是一个腕表,简单来说就是十分的高端大气上档次,并且从样式来看应该是情侣款式的。叶钦看了一会突然开口:“我还以为没有了呢。” “小朋友过生日怎么能没有生日礼物呢。” 程非池笑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那要不我们现在…现在做点睡前运动吧。” 叶钦越说越小声,可能是程非池靠的近的缘故,竟然感觉到了叶钦的耳朵尖散发出的热量。

  

  一会之后,只能隐隐约约从被子里断断续续传出来“哥…哥哥,我…我很…爱你!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有一点点肉渣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