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念

[刑从连×林辰]

  (无逻辑,都是为剧情服务。)


  “嘀呜嘀呜”一阵急促的警笛声像风一样飘过。警车里车里坐着三个人,一人看起来无奈中掺杂着一丝疼痛,一人面色沉重,一人看起来呆呆傻傻的,像被吓到了一样。


  时间回到刚刚的抓捕行动中,王朝小同志看到犯罪嫌疑人被按到地上的时候,不知道被什么吸引了,竟然蹲到距离犯罪嫌疑人十厘米处盯着他像是在思考什么。摁着罪犯的警察看他没什么反应,便放松了警惕。就是这一会,罪犯突然暴起,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了一把刀,就要刺向王朝的心脏。


  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距离王朝最近的林辰反应极快的替王朝挡了一下,另一只手猛的往外推王朝。王朝被惯性带倒在地上,除了摔了一个屁墩,其他什么事都没有。但林辰就没那么好运了,小臂被划了一条又长又深的口子。伤口先是发白,然后没几秒钟血就争先恐后的流了出来。


  刑从连反应极快的一脚把罪犯踹倒在地,脱下衣服按压在林辰的伤口处。刑从连一边按压着林辰的手臂,一边带着林辰往警车的方向走。等他们快走到警车旁边时,王朝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一样,也跑向警车的方向。


  其实刑从连是非常想骂人的,但一看到林辰,所有的话又都憋了回去。三人就这么一路沉默着到了医院。其实,林辰本意是不想去医院的,随便找个诊所处理一下。但一看到刑从连的脸色,所有的话都憋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看着林辰面色煞白,忍不住出声问道:“晕不晕?” 林辰听到刑从连从受伤到现在说的第一句话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林辰声音轻快的说:“你再不说话,王朝小同志就要被你吓死了。” 其实不止王朝,林辰看到刑从连的脸色,自己也很怵的慌,毕竟手臂上划了一个这么大的口子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见王朝不说话,也意识到他今天可能真的吓到了,于是缓解气氛的说道:“你看你阿辰哥哥今天流的这些血,你得买多少猪肝才能给你阿辰哥哥补回来!” 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给你个将功补罪的机会,把你的外套脱下来,披你阿辰哥哥身上。”林辰失血过多,浑身正发着冷。所以林辰听到后心里稍稍震惊了一下,没想到刑从连细致入微到这种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这才好像回魂了一样,连忙把外套脱下来披到林辰身上,林辰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头。这一摸好像就触发了一个机关一样,王朝毫无预兆的哭嚎了出来,大体意思就是对不起林辰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之类的话。一时间医院没有看别人的了。最后刑从连嫌丢人,直接捂嘴拖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王朝回家之后就一直跟在林辰身后,甩都甩不掉。直到王朝跟进林辰的房间,刑从连阴森森的开口:“怎么,小王先森,你要睡我和你阿辰哥哥中间吗?或者你想看我和你阿辰哥哥是怎么睡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,老大,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,你也太变态了吧!” 说完王朝就溜走了,还贴心的带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受伤,林辰的衬衣有点褶皱,纽扣两颗没有系上,正好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锁骨。再往下看是卷起的衬衣袖子,上边沾染了不少血迹,之后是绑着绷带的手臂。黑色的裤子下包着笔直修长的腿。因为林辰坐在床上,所以可以看到黑裤下若隐若现白皙又清瘦的脚踝。

  

  凌乱带点血迹的白衬衫,黑裤下诱人的脚踝,再加上那张苍白又清秀的脸,有一种非常想让人凌虐的美感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盯着盯着突然产生了一点邪恶的想法。林辰看着刑从连的一个眼神就知道他想要干什么。林辰心想,如果刑从连真的说出来,好像自己真的无法拒绝他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林辰先生非常贴心又直白的先开口说道:“你是不是想做?如果你想的话,我是没什么问题,因为我正好也有这个想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显然被林辰的直白吓了一跳,但是刑从连还是存有一丝理智,所以他只是盯了几分钟。然后略感遗憾的开口:“林顾问真的是语出惊人啊!不过我觉着我还没人那么的趁人之危。” 刑从连说完,两人默契的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林顾问,我觉着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帮你洗一下头发!” 林辰听完后欣然表示同意。刑从连动作迅速的调好了水温。打完洗发水之后开始搓,刑从连搓着搓着就搓出了满头的白色泡沫。加上林辰柔软的头发,刑从连就像一个孩子一样搓着搓着玩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响起林辰无奈又带笑的声音,刑从连才停止了这个幼稚的行为。可能是刑从连手法太好,也可能今天真的太累了,也可能是受伤后的虚弱,林辰头发还没吹干的时候就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从此,林辰开启了每天大差不差的养伤日常。但今天有点不一样的是,散步的时候,王朝小同志捡到了一个手机。但比较奇怪的是这个手机一直没有电话打进来,好像手机主人并不着急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等王朝小同志发现手机处于静音状态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,未接电话有十来个,但比较奇怪的是电话却不再打进来了。王朝小同志本来想用他那精湛的技术破译开来,但被林辰制止了,因为这毕竟涉及到隐私。

  

  再等到一个电话打进来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,这是刑从连也已经下班了。所以三人一起等手机主人来认领她的手机,然后再一起去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机主是一个小姑娘,看起来快要急哭了。一问才知道里边有许多很珍贵的照片没有备份,还有工作只完成了一半,也没有备份。总之小姑娘对他们表达了十万分的感谢。并且拿了一箱刑从连最喜欢的永川啤酒作为感谢。但作为公职人员,刑从连是严词拒绝的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分开的时候,王朝隐约听到那个小姑娘嘀咕了一句,是因为昨天有人充错了话费,我又给她充回去。所以我今天手机丢了才能被好心人捡回来还给我吗?

  

  吃饭的时候,王朝转述了那个小姑娘嘀咕的话。林辰想了一会说道:“地球是圆的,你做过的所有事情,最终都会回到自己身上,无论善恶。” 王朝一边咽下食物,一边猛的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已经八点多了,颜家巷已经基本没人了。三人迎着暖橙色的路灯走在街道上说不出的宁静温馨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和林辰在王朝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拉起了手,影子把他们拉得好长好长,贴得好近好近。突然林辰和刑从连慢了下来,刑从连一个吻印在林辰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等分开之后,刑从连盯着林辰的眼睛笑得不怀好意的问道:“林顾问,这个地球什么时候才能转完这一圈,把这个吻再还到我这里呢!”

  

  林辰二话不说,直接拉着刑从连的领子就往下拽,不甘示弱的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正巧的是王朝这时候发现身边没人,一回头就看到了这冲击性的一幕,一边跑,一边大喊到:“老大,阿辰哥哥,这…这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你们在做什么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林辰听着王朝的喊叫,一边笑一边嘴唇擦到刑从连的耳朵说:“地球转完一圈了!” 说完迅速站直往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刑从连摸着麻麻的耳朵,看着林辰的背影,想到已经很久没开荤了,看样今天晚上是时候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丢丢醉酒!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54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